這次的生日,有始以來最難忘的一次!!雖然沒有出去玩,但驚喜卻一連串來襲!!好好玩吶!!原來,那一天是我生日沒有人忘記ㄛ~只是晚上十一點多的時候才跟我說......哈哈!!好喜歡他~ 雖然他唱歌不好聽,可是我還是超超超超級感動的說,我差點就哭出來了!!雖然我們是用電話一起過生日,並沒有真的黏在一起過生日,但這種感覺就是很不一樣,我們的感情也不是一般的好....他是男生說!!我好喜歡他....        

  接下來的每天,都一直收到禮物!!他們真的是好到爆表ˇ啦!!謝謝你們阿~    害大家破費了!!禮物收了一大堆!也謝謝班導送了我一條項鍊!!

 

   我的愛情,其實已經出現了吧!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shar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