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,愛是互相的!!曾經的互相,是曾經的幸福。現在的互相,只是淡淡的   變調的....幸福。

       有誰曾經不幸福?只是幸福時,總是認為那樣的一切都是應該的!一直到,他變了,才赫然發現 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......

 有一句歌詞說"我想的天長地久,也許只是時間的荒謬 "我也知道到,才沒有所謂的天長地久,只是時間的流逝罷了。只是這樣的流逝,卻讓人感到幸福,因為一直是跟他在一起!!甚至,不想停下來,讓一切,繼續前進。

       我始終停滯於曾經的幸福,我只希望能和曾經一樣,不想再回億過去式!!畢竟,時間已經不是一個月兩個月的算法了。

       我知道自己不會比他的前女友好,他的前女友能給的都不是我能付出的,我真的盡力了!!卻總是讓他失望,現在存在於我們之間的,只剩下"對不起"!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,對不起,你想要的東西我卻無法給你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shar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