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,真的痛到也傷到了!!

  只想沉睡,別再醒來。不是想當睡美人,只是這世界的生氣  這個季節  這樣的色彩,早已不適合我。

  隨著這樣的季節,我開始倒數我們的愛情,不知道會不會結束?好怕....

  最親愛的,最後最遠離了!!漸漸的...習慣沒有你的存在,沒有任何的勇氣,再去面對你的甜言蜜語,冷淡....已成了你對我的態度。早就,不再屬於我的你....幸福吧!!

  你這個壞人,說愛我的是你,最後不在乎我的也是你!!那幹麻之前要當好人?然後...又讓我那麼痛苦!!

  而我,之前是笨蛋,現在...仍然是笨蛋!!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shar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