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背後,隱藏著什麼樣的自己?!連我都已經搞不清楚了!在愛情的轉捩點上,我是否擁有一次"真正"戀愛的經驗?是否能讓我,選擇一次自己的愛情?之前的迷惘,讓我接受了一段像愛情但又不全然是愛情的愛情!!一直到現在,仍然是那樣的無法自拔!!

  恨自己,讓自己變成這樣!!無法接受他對我的冷淡及總總的不在乎,讓自己天天流眼淚,造成自己的胡思亂想,感情上的打擊,無形之中,完全影響了自己的學業....但又如何?我在乎嗎?並不.....從頭到尾,我只期盼某一天別再醒來,面對這世界上一切的不順遂,那對我來說,是種解脫,對父母 對他來說,更是一種解放的快樂!!我不愛自己,也不想愛惜自己。

  累死了!!好想妥協,別再那麼辛苦,雖然我知道,即使妥協了,我還是一樣,不會走出這樣的傷害,不會走出他曾經為我設定的世界....對我來說,這是一種幸福的傷害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shar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