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會哭了!可不可以留下來別走呢?等我長大可以嗎?我不希望5年就這樣結束了....

 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,能多久?在一起的過程,我選擇為了你放棄了多少東西?所有的一切,我換來的都是你時好時壞的沉默....

  承諾,又如何?那只是一時的"有感而發"過了那一秒後,前面的東西,只能憑記憶來感覺。

  你幫我調和的幸福加上寂寞,我謝謝你,為我創造希望 快樂,也讓我知道失望和寂寞....還讓我發現了,在一起是一種錯!!錯得很美,想要一直錯下去....不要停止那樣的錯誤。

 

 

 

我,好,愛,你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shar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