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事情,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,寧可讓他繼續保持虛偽的一面,至少這樣能感覺到快樂,不用去面對另一面的他。雖然,我知道這是一種逃避.....

  面對眼前這樣的幸福,心裡面其實感到興奮同時產生不安,我清楚的知道,這不是我一個人獨享的幸福,而是眾人皆有,我就和他的一般朋友沒兩樣和他妹妹沒兩樣,都是從他那邊得到快樂得到幸福,他就是那樣的有愛心,讓大家開心,有時候想想還真希望能獨占他給我的快樂,別人不該介入屬於我和他的生活,除非我同意....好想霸道一次!!其實自己並不快樂.....

我知道眼前的一切,很 虛 偽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shar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